【新双花】花的远行

新双花群的作业
没有撞梗吧……
这边就是先记个脑洞……能不能写出来……再说OTZZZZZZ
乐乐本体是一下子就想到的
邹远本体……其实是真的私设严重,我就是很喜欢白玉兰,家附近就有,每次开花我都很喜欢去看。花白色的特别漂亮,花朵本身不算大,但是花瓣意外的挺坚韧。闻起来也很香ww





邹远是守护皇宫后花园的小花精
于锋是被派去守护后花园的骑士

邹远的本体是一株白玉兰

由于本体有点大,移动困难,所以不能离本体太远的邹远没办法看外面的世界

邹远的前辈张佳乐是被上一任骑士带走去旅行的
张佳乐本体是一株只会开两朵花的玫瑰

某一天于锋要离开这个国家,邹远把他的一颗种子给了于锋让他带走,代替他看看更多的外面的世界

于锋在旅途中遇到了小心翼翼搬着一盆只有两朵花的玫瑰的孙哲平

后来种子长大了一点,第一次开花之后出现的花精曾信然硬是叫于锋叫爸爸

再后来,于锋回到了原来的国家,却发现后花园已经被拆了,所有的花都被移植到了其他地方。

吵吵闹闹的骑士长黄少天和国王喻文洲告诉他,那棵白玉兰被移植到了更温暖的南方。

于锋大大就领着已经长大了不少的曾信然去了南方

在不久之后的春天,于锋找到了满是花苞却迟迟不开花的邹远。

仿佛能听到花苞开放的声音,一树的白花儿全开了。于锋看到邹远躲在树后,仿佛回到了第一次见面时

“你好,我是被国王委任前来保护这里的骑士于锋。”
“你……你好,我是守护这里的花精邹远……”

“对不起,我来晚了。”
“这次,有什么故事可以讲给我听的吗?”
“迟钝的骑士和坚强的花精的故事,要不要听?”

评论
热度(9)

© 安然残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