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蓝桥莫笑

从自己的小号名字上开出的脑洞....

就当是玛丽苏YY文看呗太太们_(:з」∠)_

OOC严重

极端私设就差直接变AU了

能接受以上的.......




某天蓝河大大正在某个10人本边上等待队友集合时,边上路过一个女号剑士

副本门口路过个人什么的根本一点都不稀奇,但是问题出在这个女号的名字上


【蓝桥莫笑】

......


这....什么...意思啊...

让我...不要笑吗?


这个蓝桥莫笑走过蓝河身边后又立马退了回来

然后在近聊里发了个【Σ(っ °Д °;)っ 】的表情

接着蓝河就收到了好友申请


【蓝河大大!!蓝河大大我是你的脑残粉!!

蓝河大大可以带我下本吗蓝河大大!!

蓝河大大我以前在神之领域的时候就关注你了!虽然没办法进你的团!

听说你被下放...啊不!是被派来开荒了我就立马跟过来了!!

第一次见面!蓝河大大请接收我对你深沉的爱意敬意!

................】



蜂拥而至的密聊把蓝河轰的晕头转向

其实他自己也没想到自己居然会有那么忠实的粉丝,弄得他自己也有点不好意思了

最后蓝河还是把他放进了团里,毕竟就是个十人本本来就是打着玩玩的,正好也有位子。


很明显蓝桥莫笑是个姑娘,这个ID除了显示她是个蓝桥脑残粉其实还有另一层意思...

当然让她自己说出来是不可能的,毕竟在真人面前刷XX是非常不礼貌的吧。

蓝河大大让她进队已经是非常让她欣喜若狂的事情了,她已经准备好录像全程录好回家去舔了【。


可是让她不淡定起来的是接下来队友们的聚齐

当君莫笑出现的时候,蓝桥莫笑同学已经像是被打了一颗僵直弹一样完全动弹不能了,连说话都变得断断续续的了。

【叶...叶修大神....你....你好....】

得,惊讶的连敬语都没说


【哎哟!小蓝河这是你从哪里拐来的小号啊?不会是你双开的吧?】

这!这明显是叼着烟说话的声音啊!!

话说叶修大大你退役的不在神之领域呆着怎么跑这里来了!!


【瞎说什么呢,就刚刚在这里碰到的,好像是我的粉丝?】

【是的!!蓝河大大一生推!!】

在大神中间不敢开语音但是作为蓝河的脑残粉当然大爆手速一秒接上


【哟呵,蓝河大大不容小觑嘛。】

小粉丝同学已经激动的不会说话了


准备进本前,小粉丝同学已经不再那么激动了,虽然和偶像还有xx家大神一起打本还是非常紧张的,但同时也想让自家偶像看看自己粉丝的实力,所以她已经转激动为动力,杀意腾腾……啊不,兴致勃勃的跟在大神后面冲进了副本。

 
不过大神……原来如果不是我临时凑上一脚你们打算就两个人去刷十人本吗?!这是十人本不是五人本啊! 
蓝桥莫笑同学再一次在心中默默跪拜了大神。  
 


 

有大神在副本推的非常顺畅,蓝河的技术不用说了,蓝桥莫笑也好歹是从神之领域回来的。 

不过蓝桥莫笑全程都没想通两位大神为什么今天突然来下这个没啥东西出没啥难度的本。 
 
 


 

在挺久之后,蓝桥莫笑和蓝河熟悉了,她便问了这个问题。蓝河很不好意思的说

【叶修说沐橙教他约会要在两个人都有兴趣,漂亮有气氛的地方,最好去吃个饭。然后他就想到了这个十人本了,至于吃饭……那个时候我们还不在一个地方所以也就算了。】 
【原来我是电灯泡吗?!!对不起蓝河大大!!!!……不过……弱弱的问一下……那个本……哪里风景好?】 
【…………你想想他的装备搭配风格就能理解了。】 
 


 

刚出副本蓝河接收到了从神之领域传来的消息,具体是什么消息蓝河大大一点没说就秒下线了。

蓝桥莫笑看到自家偶像回神之领域了也想立刻换号

【诶,那个蓝桥莫笑,我跟你商量个事成吗?】

叶修大大什么事你说吧别老摆弄你那千机伞我怕,我只是个小号求放过

【你这个号...能不能卖给我?】

............why?


——————————TBC(?)——————————

评论(7)
热度(31)

© 安然残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