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双花】绣眼(下)

尼玛我写完了!

_(:з」∠)_其实是居然有姑娘在上一篇里留言我简直觉得对不起这个世界

题目和内容基本无关...

其实就是鸟的品种,我想不出题目就随便扯了两个字

非常OOC

私设爆棚

谨慎下拉啊啊啊啊啊!!!






小白会飞了!

在某天早晨前往训练室的走廊里,邹远兴冲冲的跑来告诉于锋这个消息,高兴的好像是他自己会飞了一样。

于锋忍不住敲了敲邹远的脑袋“小白是鸟,不是仓鼠。怎么可能不会飞。”

不知是听到了仓鼠勾起了一旁路过的曾信然的回忆还是什么的,他一边挤到了自家正副队中间一边大声问

“队长副队!!你们在说仓鼠吗?!难道你们也养了?!”

“我没你那么幼稚,这两天你状态不好就是那只仓鼠闹的吧,队里不允许养宠物就是为了防止出现你这种状况。”

说完于锋就拉着邹远一边走一边讨论起了今天的训练计划。 

曾信然在他们身后,带着刚被训斥的沮丧心情盯着队长一直没放开的副队的手腕,心里想着,

上次戴前辈在群里说的队长转会的内幕大概是真的。 


邹远总担心小鸟会被发现,而且上次于锋在走廊里训小曾的话也很对,想着趁还没培养出感情放生了吧。

但是邹远试了好几次,不管是把小白放在窗口还是直接把它带去外面,它就是不离邹远。有的时候就在邹远边上飞着,有的时候懒得飞就直接蹲在邹远肩膀上。偶尔有几次飞的高了,邹远一要进宿舍大门就立马又飞回来了。 

这下邹远就更舍不得了。

最近队里一直在传副队身边经常有鸟跟着这样的话了,而且为了给小白打掩护邹远都觉得有点心累了。

无奈的他只能找于锋商量办法。 
那就养着呗。 

于锋坐在邹远边上伸着腿,逗着在地板上蹦跶的小白。


邹远愣了愣。

“你看小白就是不想走,你现在这样子我看小白要是真走了你也不好过吧,那还不如放下心养着。你要是觉得不行的话我和你一起养。要是我们正副队长还藏不了这只鸟的话,还不就比小曾还笨了吗?他还一个人藏了那只仓鼠小半年呢。” 
小白飞到了邹远肩上,轻轻啄了几下邹远的耳朵。邹远歪了歪头,看了小白一眼。 


一开始捡回小白的是他,拜托于锋保密的也是他,现在觉得太累了不想养了还是他。说是被发现了不好拍挨骂,其实只是觉得累了吧。这时候于锋说,我来和你一起养。

就像是当初,百花把他从训练营里拉出来接手百花缭乱时,他受到了全战队以及全战队粉丝的期待,而着期待确是他抗不起的压力。后来,于锋来了,他说,你的压力我来帮你承担。 


“做你自己就好。"

于峰好像知道他在想什么

”总有一天我们能一起举起联盟第一的奖杯。“


邹远就这么看着于锋,眼睛里闪闪发光。像是未来在比赛中百花会绽放出的光芒一样。

于锋没忍住,凑了过去,非常准确的吻到了邹远的嘴唇。就像是他脑内无数次的幻想一样。

特别美好,特别甜。


小白站在邹远肩上歪着头看了看于峰,又看了看邹远,叫了几声见没人搭理,便自己飞去茶几上蹦跶去了。

当邹远反应过来的时候,于峰已经蹭的一下站了起来。

邹远低着眼睛盯着自己的腿,脑袋里一片空白。他感觉到自己的脸已经烧起来了。

于锋的耳根红红的说话好像也不太利索了

”恩,小白你就养着吧,这么个小东西K市哪里都有,不会被发现的。时间也不早了,早点睡吧。“于锋走到门口,手搭在门把手上顿了顿,转过身去,抬高了音量,对邹远说

”邹远,我们明天...明天训练结束之后一起出去吃饭吧?“

于锋看着低着头耳根通红的邹远,看着他微微的点了一下头。

”那我走了...晚安。“


于锋打开门就看到曾信然蹲在门口偷偷摸摸的不知道在做什么。

”曾信然!!大半夜的你在这里做什么?!!不回去睡觉明天想在训练的时候偷懒吗!!还想不想拿回你的仓鼠啦!“

”队长你也和副队还没睡啊!诶诶!!队长队长我不是想偷懒是戴前辈让我来偷听的!我的小仓一定要平安啊!!“

”你还胳膊肘往外拐了?........“

邹远听着门外的动静越来越小,也不知道应该做什么。便站起来直接趴在了床上。

脑子里乱哄哄的,但是心脏又不停乱跳。

小白飞回了自己的纸箱里,看了看邹远,学着他,把自己的脑袋放在了自己的翅膀下。



晚安w

END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然残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