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双花】绣眼

还是新双花群的作业

主题为温馨但其实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OTZ

字数估计不够所以大概还会有二??

非常OOC

私设爆棚

谨慎下拉啊啊啊啊啊!!!

我对百花是真爱

我对百花是真爱

我对百花是真爱!!!

重要的事说三次







邹远养了一只鸟。


这件事在战队里只有于锋知道。

虽说战队宿舍是明确规定了不能养宠物的。

但是当被大雨淋至浑身湿透的邹远捧着小鸟拜托他保密时,于锋无论如何都是无法说出拒绝的话的。

邹远在网上查了半天才知道这只比麻雀还小的鸟叫暗绿绣眼鸟。

颜色倒是挺漂亮的,就是不知道是被雨淋傻了,还是怎么的,邹远没有鸟笼,就给它弄了个纸盒——没盖的,铺了两层纸巾。这只鸟就呆在这个窝里,倒也不跑。

于锋估摸着,八成是刚离巢,就被这一场大雨淋懵了,得亏你把它捡了回来,不然我们的花坛又要多一具小尸体做肥料咯。

邹远看了于锋一眼,没理他。径自把于锋贡献出来的面包屑慢慢的堆到了小鸟面前。

要不要给它取个名字?

于锋看着小心翼翼啄食的小鸟,莫名觉得它和自己面前这个一直都是小心翼翼的人非常像。


这只新来的鸟,倒是一点也不吵。只有在清晨时偶尔鸣叫几声。这种鸟鸣在K市是非常常见的,这便减少了被发现的可能性。 

偶尔会有队友听到从邹远房间里传来鸟叫,也只会招呼一声副队,又有鸟飞到你房间里去了,你又没关窗吗?

邹远只是笑笑,于锋有时会凑过去和邹远说两句,然后又迅速进入状态继续训练。

小鸟最后被定名为小白。

一开始于锋想叫它小远的,被邹远一票否决。然后邹远就决定以它眼睛周围一圈白色命名,就叫小白。


小白刚来没多久就发生了一件大事。

也不能说是大事……就是曾信然养仓鼠被发现了。

邹远看着曾信然一路哭着就差抱舍管大腿求不要没收他的小仓鼠,有点慌。于锋走过来把还在撒泼打滚的曾信然拉起来,又走到邹远边上揉了揉他的头发。

邹远看着他突然又觉得莫名的非常安心。

邹远安慰了一圈其实根本没流眼泪的曾信然,让他相信小仓鼠被没收后不会被吃掉后,就拉着于锋跑回了自己房间,小白可绝对不能被发现。


曾信然顿时觉得,比起仓鼠,自家正副队的关系更让人在意。


TBC(?)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然残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