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自己试着换了背景音QVQ

虽然感觉还是很渣但是这次错误少了很多!

感谢妹妹陪我录了三个多小时OTZ中间各种车子行人打断坚持累死我了OTZ

  其实这个本来是给我和一个人的一周年纪念的....现在...算了_(:з」∠)_

这个送给我媳妇QVQ~~以后我们来跳双人舞吧!!!


_(:з」∠)_尼玛这次真的被压成渣了....虽然本来就渣....

再次跪求一个会摄像并且不嫌弃我丑和蠢的摄影来陪我打怪练级啊!!!【喂!


其实这个本来我是要穿着百花队服跳的!但是后来发现衣服做的有点小动作伸不开OTZ

我对百花是真爱

我对百花是真爱

我对百花是真爱!!!


重要的事说三次

评论

© 安然残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