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叶修决赛后遇到来看决赛顺便想碰运气见黄少的蓝河

因为只是突发脑洞所以只有对话

就是想着原著里如果决赛后叶修碰到小蓝河会怎么样

本来是想着正常向的结果...

变明显的叶蓝了....





【诶,这声音……你蓝河吧】

【……大神你认错了】

【我怎么可能认错呢?今天来看总决赛?看到我赢了开心吗?小蓝河】

【滚!我是来找黄少的!】

【今天总决赛可没有你的黄少啊,快转粉我们兴欣吧,每天近距离接触各位大神们。】

【诶你…………】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你要不要脸啊要不要脸要不要脸我都听到了我们蓝雨的粉都敢拐别以为你拿了个冠军就很了不起看我和队长还有小卢明年打爆你们不对我们现在就来PKPKPKPKPKPKPKPK!】

【黄少…………!】

【诶对了你是蓝雨哪个部门的叫什么别听信了这该死的叶不修的话他这人最没下限了!】

【黄……黄少!我……我是蓝桥春雪!神之领域蓝雨成员!第十区蓝溪阁会长蓝河。能……能给我签个名吗?】

【你还少报了个名号吧,兴欣公会副会长绝色】

【我那是卧底卧底!!!】

【哦哦哦哦我知道你在网游里带小卢玩的那个是吧能把卧底做到副会长你也是个人才啊回去我就找公会的人给你提拔提拔你要签名啊可以啊要签哪里我可以帮你签上十几个叶不修你看你看这明显其实我黄少天的粉你别想都别想】

【少天?在做什么呢?……叶修前辈,恭喜你获得冠军。】

【队长队长叶修要拐我们蓝雨的工作人员被我逮个正着快来和我一起批判这个没节操没下限的家伙】

【少天,你不是要去上厕所的吗?那么久了,没关系吗?】

【哎哟卧槽不提还好一提就忍不住了队长你帮我看好这个叶不修别让他动我们蓝雨的人一根毛!】

【知道了知道了,你快去吧我们马上要走了。】

【……喻队长……可以给我签个名吗?】

【哦,好啊。你是蓝雨的工作人员?】

【嗯……我在公会内工作。】

【小蓝河你们蓝雨的待遇好不好啊,看你瘦成这样,快远离那个手残话唠来兴欣吧,这里都是正常人。还有你绝色那个号怎么不登了啊?上个线帮我管管公会嘛。】

【我那个号是卧底!】

【哦,是被拆穿了身份还留着的卧底。那么卧底大人你直接转会算了嘛。】

【你!!!】

【少天回来了,我就不打扰你们了,少天我们走吧。】

【队长我来了诶这个蓝桥同学你绝对不能被叶不修这货拐走啊我会记住你的!】

【…………】

【…………】

【……大神……恭喜你拿到冠军。】

【啧,还叫大神啊。叫我叶修吧。我拿到冠军有没有感觉我很厉害而爱上我了?】

【滚滚滚滚滚滚滚!!下一次冠军一定是蓝雨的!】

【呵呵,说起来你的真名是什么?不会真的叫蓝河吧?】

【…………我……】

【老大!我们要走了!老板娘找不到你正急着上火呢。诶这谁啊?】

【哦,我马上回去,小蓝河游戏里再见啦。】

【…………】

【…………】

【……我……叫许博远】

评论
热度(20)

© 安然残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