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全职only+长沙叶蓝茶话会repo

呜呜本来昨天就想写的,结果写了一半电脑突然崩溃了,啥都没留下_(:з」∠)_,然后我也就崩溃了,重新开机去玩模拟人生了(?)

这次真的玩的超开心!说好给塔塔女神的repo稍微晚了点>3<

总之还是我的流水账风格啦v(。・ω・。)


去年我女神塔塔就说要办叶蓝茶话会我当然积极响应,然后定时间的时候我心里一喜,艾玛又是我生日那天,去年我在生日那天的妖都only上我通过撕逼认识了我的女神塔塔(详见我的妖都onlyrepo),今年一周年居然是茶会!开心!

然后我就期待了大半年茶话会(和长沙的小龙虾)呜呜呜。

在上海赶飞机的时候经历了一次生死时速:因为本身到的时候就不早了,距离登机还有一个小时不到,结果还被堵在安检口了【手动再见】,哭唧唧的跟安检口的小哥说我要来不及了,然后小哥马上挂了一个电话给登机口让他们等我一会儿,安检的阿姨也速度非常快!然后我就蹬着高跟鞋奔向了登机口,45分登机给我留到50分,我48分才跑到登机口。简直有惊无险,飞机上的乘务员姐姐还安慰我QVQ


到长沙的速度比我预想的要快好多哦_(:з」∠)_,十一点半多就到了,行李也出的超快,有可能是因为上飞机太晚的关系?


到宾馆等电梯的时候发现电梯边上的镜墙感觉好棒哦,忍不住拍了一张


(反正是臭美时间)


在宾馆里收拾了一下东西,和我拼房的沐雨太太还没来,我就自己下楼吃东西了_(:з」∠)_长沙的米线好好吃啊啊啊啊,糖油粑粑也好吃!!!


然后我就瘫在宾馆的床上等沐雨太太的到来,等着她来领我一起去吃饭【然后这就基垫了我在长沙的全部行程大多是沐雨太太领着我走的....

晚上和沐雨太太去吃了回转寿司,还发群里嘲笑了困在宾馆的棠棠【。】

以及万分感谢陪我兜了大半个五一广场的沐雨太太QVQ为了拯救没带美瞳鱼唇的我拼命找眼镜店【虽然超级坑爹的完全没找到呜呜呜】


第二天的长沙only我安静的cos了蓝桥春雪QVQ上一次和塔塔见面的时候我也出的蓝桥,这次还是拿了那套装备,当我坐在摊子里准备好给塔塔当看板娘帮忙的时候有个扎了双马尾的软妹子跑来问问是司酒还是驼驼,我想了想为啥会扯到酒酒和驼驼??结果原来这个妹子就算艾伦太太!!!!!!!!帮我们画人设的艾伦太太!!!!!!!妈呀太可爱了!!!!!!!我顿时没忍住!!太幸运了嘤嘤嘤!!!太太好可爱哦!!!呜呜呜我全程真的就看着太太坐在那边画签绘QVQ因为觉得太太好辛苦了就没有去要签绘QVQ但是太太你画得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太太当时过来给我们画人设真的非常感谢!!!!说好要给你带好吃的但是事实上我那天自己只带了点糖呜呜呜【。

阿誄超元气的QVQ基本就是她在忙我在边上验大钞保护着大钱(?)

阿坑真的好小只啊!!!超小只的!!我一开始还在想这姑娘好可爱啊谁啊,结果居然是阿坑,太可爱了啊!!

夏目太太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啊!!!天然卷真的超可爱好吗!!

白墙太太还是那么高!拍照的时候总要麻烦她蹲下来【哭唧唧】不过总觉得白墙太太拍出来相当美貌。

还有MY女神塔塔太太!!我每次和塔塔合影总会和出一张最好看的照片.....是女神BUFF吧?!塔塔还带了我们叶蓝的展板!!超棒!!蓝河my男票超可爱!!坐在摊子上的时候叶修展板真的是直接挡着我的视线....完全看不到屏幕....大概是因为我出的蓝桥??

可雾也不是第一次见啦>333<这个小婊砸还喜欢摸我屁股【手动再见】不过辛苦了!!一直看到可雾她们的摊子超忙。

摊子上本子售空了好多ww各位姑娘们辛苦啦!!

下午舞台活动超有趣啦ww主办们跳blessing真的好棒哦!!!大家都好好看ww

游戏环节真的是.......那个黄少好话唠啊...真的是黄少啊!不由自主的心疼起了主持妹子。还有罗辑好可爱啊ww脱鞋子要揍包子233333333

顺便一提,主持妹子真好看>v<

主办们能要到那么多经典的视频授权真的好厉害ww超棒!!!!熟悉的音乐响起来的时候都燃了起来!!!

放一张微博上发过的集邮


以及战利品ww东西有点少啦_(:з」∠)_本来要买的也不算多ww

然后让我申诉一下!!!《神棍》本只拿了四本太太你什么心态!!!什么心态!!!【哭着说我没买到



晚上要和塔塔女神们去看烟花所以大概三四点的时候就回去了。

回到宾馆卸完妆换完衣服就和沐雨太太两个人躺倒在床上翻本子,期间我看着沐雨太太被阿坑的本子萌的在床上翻滚【后来我在飞机上看的时候也险些躺在过道里翻滚,甜疯了!!!!!】

晚上和晟晨太太,可雾,岛,茶,阿坑,阿誄一起看了烟花,全程感想就是是卧槽真的好土豪啊,都是钱啊,还有谁说了好像星星射线233333然后我们全程都在说“大眼放大招啦!”“这个AOE攻击有点屌”2333333不过真的好好看哦

她们还给塔塔买了个小公举的灯23333超可爱ww由于当时塔塔不在就给阿坑带上了ww超可爱啦ww



后来我们回去的时候塔塔,夏目,白墙太太被堵在了下面的河岸233333大家就去了就在附近的我和沐雨太太住的宾馆休息了一阵子w

晚上夜宵大家去吃了小龙虾w岛岛的抗辣能力真是低的令人发指啊心疼

由于吃的太晚一直到零点到了8月2日,然后大家一起跟我说了生日快乐!!呜呜呜超感动的!!!超感谢你们!!

(顺便........我活了二十年第一次碰到拿我吃完的小龙虾壳给我当生日蛋糕的。

简直不想说我和你们认识)

有个漏说了......长沙的臭豆腐太好吃了...无法自拔


第二天叶蓝茶话会因为是下午的所以我和沐雨太太也是比较晚起床的_(:з」∠)_大概十二点多到了咖啡厅w那个时候塔塔她们已经在准备东西了。可雾和晟晨两个人因为赖床赖久了到晚了我们在现场都觉得塔塔的怒气值要溢出来了2333333

等的时候认识了巴桑和蔺祠>3<谢谢蔺祠妹子给我的生日礼物ww画的好棒!!礼物我也超喜欢!!!



说真的哦!!!茶会吃的好多哦!!!我们桌真的是全吃光了【一点都不矜持【。

饿了半天忍不住【。




这个蛋糕我真的要给他点三百七十个赞!!


可雾和晟晨两个人的叶蓝真的好苏哦!!!!_(:з」∠)_爱你们!!!

说真的!!开场的时候可雾和晟晨两个主持说要祝我生日快乐要给我唱歌的时候我已经超感动超开心了!!!结果你们!!!!!!居然!!!唱!!如果的事!!!!你们两个!!!

我不知道应该说什么,我当时整个人都感动哭了!你们应该不知道啦,你们两个都是project团的当年第一次快闪是在杭州only上,那次是我第一次跑外地的漫展,然后那次和一起拼房的司酒两个人都是当天晚上的动车要走,所以就走的比较早,回家看视频的时候才知道原来有叶蓝!我当时真的是有点后悔没呆久点QAQ你们两个在视频里的表现真的超棒!我的叶蓝呜呜呜,真的完全没想到,时隔一年你们两个居然会在我面前,同样出了叶蓝,对我唱如果的事.........

我没办法形容我当时的心情,最贴切的大概也就只有这句了

【有幸遇见你】


接下去放的MAD都超经典的叶蓝ww驻地姑娘那个印象深刻啊!!当年为了明信片我还学了唱的!!无名故事超感动的啦ww塔塔还爆手速失败好几次才暂停截到最后闪过的彩蛋ww

首发的MAD也都好棒!!!!叶蓝就是!!!甜!!甜!!!呜呜呜!



游戏环节看大家玩也超开心的w!结果还是被塔塔太太点名上去猜词了,本来棠棠和可雾的组合才五十多秒我上去的时候都已经做好了要唱歌的准备了,结果没想到我的队友——沐雨太太!是终极神队友啊!!!!!神队友啊!!!!!我都还没反应过来呢!!!就结束了!!!!!!太快了!!!沐雨太太真的超级神队友啊!!!!画给我的签绘也好看!!!!!!!!!!爱你!!!沐雨太太我要抱紧你的大腿!!!!!!!!

大家切蛋糕的时候还让我切第一刀【捧脸

然后我切完之后因为不想挡道后面妹子的视线就蹲下了,导致在我对面的妹子们拍叶蓝切蛋糕的时候都会拍到我特别猥琐的蹲在那里......

然后我就干了一件非常符合我姿势的一件事

我拍了一张老叶的屁股


(回头晟晨要揍我你们一定要拦着点)


这次我完成了一个非常厉害的成就!!我和在场的所有妹子都合了一张集邮!!全部的!!!!!然后我把它拼在一起正好拼满了一个爱心!!!谢谢所有的妹子!!!大家都超级可爱的!!!!!谢谢你们!!!


(想要合影的妹子来单敲我哦么么哒(づ ̄ 3 ̄)づ❤)


这次的叶蓝茶会的礼包超丰富呜呜呜

无料小本子超棒的!!!笔记太太简直劳模,写了两篇!

糖果好可爱啊!我到现在都不舍得吃QAQ,纸袋也好可爱!海报超棒!!!!!签名卡我没有找妹子们签名QVQ因为大家签名的时候我都在找人集邮了hhhh

有个妹子给了我蓝桥春雪的耳机塞!超漂亮的,后来忘记妹子叫什么了对不起QAQ谢谢妹子!!!再一次谢谢沐雨的签绘么么哒!谢谢阿坑的无料!!!!!!!超棒!!!!!!回家小心翼翼的拆了之后看完了又绑回去了ww太可爱了!!




到最后,最要感谢的还是塔塔太太 @江月何曾皱眉 

如果不是你,我们不会聚在一起,不会经历如此美好的时光,不会与那么多人分享自己最美好的心情。

感谢你为这次茶会所做的一切,谢谢你所做的所有。

永远16岁的塔塔女神,生日快乐。

最喜欢你的叶蓝,也最喜欢你。


评论
热度(2)

© 安然残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