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都全职Only REPO

被司酒的repo给惊醒了...我好像也没写来着ww


从一开始说起的话就是

从妖都O2.0第一次宣传我就萌生了这个可以去的念头,因为8.2是我生日而且同时也是我的阴历生日,怪特殊的总觉得可以当生日礼物跟我妈磨一下。

结果居然真的磨成功了!!然后我就和司酒还有驼驼开始筹划当天出蓝家三千金(?)的计划!在这里万分感谢画初期人设的酒酒和后期补完人设的那个太太【我们还说好了给太太寄吃的呢...别忘了啊 @山 中 酒 馆 】

然后就是找布料找配件找假发....我深刻的感受到我的色盲没救了...

不过最后做出来的衣服还是很棒的!感觉帅帅的!

但是驼驼因为个人原因不能和我们一起出来了好伤心TAT等我再有钱一点去你们那边看你和酒酒!!!

妖都O的门票我觉得我和我妹妹 @米莎酱 简直是狂爆手速,两个人分别买到了四张【其实是只要买两张我和酒酒的,然后我为了身边忘记买门票的基友多备了两张【事实证明我无比机智。】

然后是我定房间定机票_(:з」∠)_作为一个工作狗而且是请假还要扣100的工作狗,我不得不一号飞去广州三号就回上海OTZ

而且居然就在我定完房间付完定金尼玛!改地点了!!逗我!_(:з」∠)_不能和酒酒一起住了好伤心!

然后就是在天窗微博lofter上各种搜索参妖都O的本子

我列完一看.....我简直感觉我是到了叶蓝专场【钱包再见

我依旧发挥了我整理狂魔的本质,把我和酒酒的列表分的清清楚楚并统计好了负责区域。

为了买本子我觉得我真是不择手段了啊【X

快进到去广州那天,早上在机场排队拿飞机票和托运行李的时候看见了哈路太太她们,没好意思打招呼就和我妈说看那边几个人也是和我一样要去漫展的,我妈看了看说....

那个有点矮的女孩子鞋子里是不是垫了增高垫

妈妈....人艰不拆好吗

我继续刷着微博,结果看到了一条哈路的微博.....

我转过头和我妈说

刚刚你说的那个看起来垫了增高鞋垫的那个女孩子....因为增高垫在安检的时候被拦下了要求脱鞋检查。

【然后我妈笑成了狗】




作为一个专业的穷逼,第一次坐飞机感觉兴奋成狗!就连起飞的时候的耳鸣都没什么感觉【加一句我妈的吐槽“要不是你死活不愿意跟我去旅游你早就坐过飞机了”好吧我就是个宅麻麻你能不槽我了吗】不过我们居然卖到了靠窗的座位真的是超好运的ww


到了广州之后刚放下行李还被我妈拖出去逛街什么的就不提了OTZZZZZ

晚上和酒酒,挂面一起去吃了一顿火锅,吃到一半阿鬼也来了!虽然除了酒酒我都不认识但是这完全不妨碍我们的革命友谊!【X

吃完之后我就跟着酒酒回了她们宾馆帮酒酒缝衣服,修假毛。我们的抢本大军还从我和酒酒两个人增加到了四个!!马上就感觉到了战斗力破表有没有!!!

结果弄完太晚了,回去差点被我妈关在门外_(:з」∠)_

第二天我四点半就起床了结果因为水土不服还吐了一次,不过吐完就精神多了!自己化化妆整理一下东西没想到出门已经五点一刻了,到酒酒那边就要五点四十差不多了OTZ然后我就开始帮酒酒化妆,整理箱子,分配列表。结果我们弄的挺晚才出门的。打的出租车还不认路_(:з」∠)_我们绕了好久,结果看到了几个一看就是同好的妹子我们就秒下车决定跟着走。等到了差不多已经七点半了。

现场排队的人已经很多了虐。

在排队的时候还收到了超可爱的黄少明信片!结果酒酒认出来居然是她微博上互粉的妹子_(:з」∠)_矮矮的好可爱!

还有个NPC妹子!据说叫不高兴【X【看起来也超可爱!!还帮我找场外的厕所【水土不服真是跪下了....

有一对超可爱的刘卢!小卢身高萌萌的!!!集邮的时候我蹲下来的一瞬间感到了热泪盈眶,这才是弟弟的感觉嘛!!【X

抢本超顺利啦!有三个小伙伴怕什么!!我去G区买的时候深刻的感受到了....叶蓝真棒啊啊啊啊....好多叶蓝本啊!!G1的太太们!还记得哪个几乎把所有叶蓝本都买了一遍的蓝桥春雪吗!【没买的我都有了_(:з」∠)_【买国家大事的时候本来说是要掏身份证的,结果太太说了句蓝河河来买的话身份证就不要了。【开心!!!!

遇到了白墙太太和塔塔女神简直此生无憾!!!【还和塔塔女神战了一把蓝河的归属权【X

万万没想到这次出蓝河河的好多!!!!还有一对叶蓝真的超!!!可爱!!!!保姆小蓝河棒透啦!!!!!叶修一脸嘲讽真的好吗!!!

后来还看到了一个出二墨太太人设的蓝桥春雪!!!!我简直看到的一瞬间就想跪下了!!!!!当年我可是盯着二墨太太的人设想要是我把这套做出来我就买个玻璃柜供起来【。【太太你要是出二手请务必告之我【X

有个穿蓝色LO装的妹子还给了我自己做的大眼饼干!超可爱!!我都舍不得吃!后来在微博上得知这个太太就是那个全职圈做甜点超有名的妹子!!!认识了超幸福!!!!饼干真的超好吃!!!!太太也长得好可爱prprprprprpr


看完快闪我们差不多三点左右走的。真的是热成狗啊....

到了宾馆我们都累瘫一点都不想动了....我为了看起来比绝色高我还穿了内增高和外增高...想想我也是蛮拼的.....

我们四个人买到的本子铺满了一个1.8mX2.0m的大床!!

这种时候就深刻的感到了我们真的真的是战斗力爆表啊!



算钱的时候我就感觉

明明来之前我还是一个作为债主的土豪,结束之后我就变成了一个欠了两笔债的穷逼【X

算到最后加上我帮铃铛和玉子带的本子我总共花掉了1000元

......麻痹我不想说我自己了

但是当我收起自己的本子的时候!

我看着这堆本子我感到了强烈的幸福感!!!非常非常强烈!!


我觉得我不会丢下叶蓝本狂魔这个称号了【什么鬼?!!

因为晚上要和我妈出去吃饭所以就不得不先走了。结果就在我们准备出们的时候下起了大雨.......非常非常大的雨!!把街边树上的芒果(??)都吹下来了_(:з」∠)_挂面和阿鬼真的是超级天使!!把我送上了出租车TVT谢谢你们!!!超感谢的!!!!那个时候感受到了小伙伴们突破天际的温柔!!

然后作为一个工作狗我就在三号上午回了上海OTZZZZZZZ

在飞机上把塔塔太太的下午茶还有蓝桥共伞看完了

呜呜呜叶蓝还能再战一百年!!!!

伞蓝真心不错啊太太们请看我真诚的双眼!!

总的来说还是非常开心的!!!

大家都不在一个地方还能跨域千山万水相遇真是太棒了TVT,小伙伴们来上海的话我带你们玩啊!!



最后!!!我写这篇repo之前!!我把钱都还清了!!!!!

然后这个月工资就没了OTZ我现在就等十五号的奖金了_(:з」∠)_这个月还有高温补贴呢【。

评论(9)
热度(3)

© 安然残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