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远】花的远行(2)

OOC!  OOC!  OOC!

非常重要所以说三次!

非常的流水账

非常多自娱自乐的意味

文笔糟糕

带了自己喜欢的cp玩(带了一点的叶蓝韩张)

时间线混乱

有个非常混乱而巨大的世界观但是懒得写

其实也只是个小花园里的俗套言情故事

总觉得我越写越有乐远倾向了怎么回事!

今天上班的时候太无聊结果试着填坑了...

已经不管任何的时间线的问题了

当原创来看应该也没关系?

谨慎下拉









春日刚至,花苞未开。

黄少天来找过于峰一次,问他要不要回去。
这时候于锋才惊醒,他好像原地踏步了那么久了。

于锋决定,去找曾经的第一狂剑孙哲平,来寻找突破瓶颈的方法。

当他把这个决定告诉邹远的时候,他并没有从邹远的脸上看到悲伤的表情,反而有一种已经预见到的释然感。

 

“这个种子,是上次一位花匠留下来的,我照顾了一阵子,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没发芽,能把它带走吗?我想拜托它替我看看外面的世界。”



于锋带着重剑和邹远给他的种子离开了蓝雨。
他的第一站便是兴欣。
听说于锋要来,那个被拐走的小文官便早早的带领了兴欣众人前来接待。
不过于锋并没有在兴欣逗留多久,逗留的这两天里,于锋遇到了被小文官提溜到禁烟标志前反省却还在偷偷摸烟草的兴欣国王;遇到了从微草离家出走现在已经能够独当一面的那个孩子;遇到了蓝雨曾经的老国王。

于锋离开兴欣时,小文官和兴欣国王送他到兴欣的国界边缘。小文官真诚的祝福于锋能早日找到他却是的东西。

“长点心吧,你到底是去找东西还是把什么东西给忘在原地了。”

兴欣的国王如是说。


于锋在兴欣拿到了一个小花盆,将邹远给的种子种了下去。


据说那位曾经的第一狂剑现在在一个刚兴起的富饶国家。


路过微草时,于锋特地前去会见微草的国王。国王听到了走失的男孩已经可以独当一面的消息后,欣慰的眯起他不一样大小眼睛笑了笑,摸了摸他身边听到好友的消息眼睛正在闪闪发光的小魔术师的头。

花盆里的种子似乎是接受到了微草的祝福,在于锋离开微草王国的时候冒出了小小的芽。

 

于锋在凛冽的冬天穿过霸图的领土时,意外遇到了难得巡防领土的霸图国王和他的神官。

“曾经的第一狂剑在哪里我们并不清楚,但是在我们的国土内有一株只开两朵花的玫瑰说曾经他和那位狂剑士旅行过。”

 

年轻的狂剑士斟酌了一会儿,裹了裹身上的衣服这样对霸图的国王和神官说:

“能不能帮我带句话给那株玫瑰?”

 

邹远还在等你回去。

 

花盆里小小的芽熬过了霸图的冬天,枝桠已经变得坚硬起来了。

它陪着于锋走过了有着邹远曾经的青梅竹马的呼啸;走过了回归了国王的雷霆;走过了有从西方回归的骑士的三零一。

原来从兴欣带出来的小花盆已经不足够它生长的了。于锋换了一个稍大的花盆,顺便问了问店家这是什么花。

“这是车矢菊,真想看看它开出的花是什么颜色的啊。”

 

于锋在一个满地落叶的秋日,到达了那位狂剑士所在的国家——义斩。

 

TBC





下次再把锋打成峰我自砍手谢罪!!!!!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然残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