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全职ONLY repo

这边是我没啥技术含量的短小repoww

这边是小伙伴 @山 中 酒 馆 的大长篇repo! https://sijiu499.lofter.com/post/210192_107191e



回顾一下哦!!今天真的是神之好运!!果然是出小邹远的幸运加成!!!

早上虽然赖了会儿床但是还是时间还是很充足的【唯一一点……美瞳忘记带了】

六点半去排队排的超前面!【虽然很low的吃着油条】

拿号码的是非常顺利的没有get22!【get了20和21】

入场前排队时听到了对我来说最棒的称赞w【我好喜欢你】

入场买本子的时候因为进的早都没有排队,摊主都非常亚撒西!我买的本子那么多帮我一本本找真的辛苦了!!【特别感谢悠然太太!只拿了一份pocky却给了我两份平行空间!简直感动cry!】

和小伙伴扫完本会和发现我们两个分工的摊区要买的本子全部get!【除了某些窗了的】



游场的时候碰到了好多基友w大家怎么都那么小天使!还给我糖以及不嫌弃我给你们的明信片!!【在此特别指名点一下驻地姑娘那个无料明信片……简直羞耻……我会把那份明信片供起来的……】

看MAD的时候气氛真棒啊!!简直要燃哭了!!【MY百花!!MY邹远!!】

回宾馆之后我在找小邹远的挂件的时候居然还找到了消失很久的家里的钥匙!

然后让我写写本子们_(:з」∠)_!!




首先是拿到了于峰X邹远的无料!!!呜呜呜包装太美好了简直不想拆!!!!!!拿的时候要回答于峰大大的两个账号卡的名字我当时有点急又太激动了导致一片空白!幸好最后回答出来了不然真的是糗死_(:з」∠)_

不要说话的特典简直!!【捂脸】我和小酒本来还打算拿宾馆的吹风机试试的hhhhhh

我总有种我把全场的叶蓝本全部入手了的感觉...

 
特别感谢我的小伙伴@司酒_ !!谢谢你收留了差点只能一个人游场住宾馆的我!还送了我明信片!!!是个靠谱的好队友!!!! 
还有某位在百花合照的时候往台上扔肥皂的同学……我会记住你的…… 
谢谢阿呓太太的花!!!超可爱!虽然我拿回家花已经焉了T T
 

最后


如果可以的话请帮我圈一下摊主【。



谢谢这次主办方!!今天真的玩的超开心!!【荣耀不败】

  


评论

© 安然残光 | Powered by LOFTER